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憐的魚450字作文

可憐的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家裡做了魚端上桌子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小時候一件事情,這個事情和一條可憐的魚有關,直到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那是快過年的時候,有天姨姨帶着哥哥來我家玩。那個時候我們家的臉盆里養了一條大鯉魚,準備過年的時候送給奶奶。哥哥一進我家的們,就看到了那個盆子里的大魚,他就馬上跑過去蹲在那裡看了起來。媽媽看家裡有我們兩個小孩,就下樓到街口買了兩串糖葫蘆回來,分別給了我們。我拿着糖葫蘆去了客廳看電視了,哥哥拿着他的那串邊吃邊看魚。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到了姨姨的訓斥聲,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趕緊跑出去看,一看,養魚的盆子里滿是血水,再看哥哥手中那根串糖葫蘆的竹籤沾滿了血跡,就知道是哥哥乾的了。我跑去一看,那條魚已經翻了白肚飄到上邊去了。那條魚遍體鱗傷的樣子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真的好可憐。

  最後,魚被爸爸殺掉,端上我們的餐桌吃掉了,所以到了現在每次吃魚,我都會記起那條可倆的魚。

可憐的魚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