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有錢但可憐的女孩400字作文

一個有錢但可憐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人有錢,但心靈卻空虛。有的人貧窮,卻非常快樂。 

  在十幾年前,一對夫妻有兩個女兒,但在小的出世不久,父母離婚了,一個家庭就此破裂。那兩個女孩交給母親撫養。父母只給予她們錢,從未給她們關愛,使她們的童年也從未金色過。更不幸的是小的那個患上胃病,撫養她的母親發覺了,卻不理不睬,毫不關心,日子也沒有好過些,反而經常趕出家門,也只會給錢沒有關愛。 

  因為沒有治療,越來越嚴重,直到初二在學校暈倒。驚慌失措的我們嚇哭了,最後在男同學的幫助下讓老師送往醫院,她被送走時,臉是那麼蒼白,讓我們又哭了。 

  送往醫院后,老師通知了她的母親,結果是不理不睬。無奈之下,只好通知她的父親,父親卻說“我在外出差”,事後我們才知道他在醫院附近請客戶吃飯。而她的父親的妻子也就是她后媽,更是“粗”口成章地說與她毫無關係。沒有辦法,只好將她送回來學校來了。 

  回學校后,在我們眼裡很堅強的她哭了,每滴淚水在她心裡劃過並留下傷痕。 

  現在的她在醫院奄奄一息依然召喚不回她的父母之愛。

一個有錢但可憐的女孩 標籤: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