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馬丁。我們在一個班裡,而且是同學。剛認識的時候,我常常取笑他,說他的名字像個外國人。

  他個子不高,留了一個西瓜的髮型。他總是穿着白色的T恤跟牛仔褲。記得剛剛認識的時候,我很靦腆,不愛說話,在班裡沒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又一次老師調位置,我倆坐到了一起。課下,他主動找我說話,問我叫什麼名字,並向我做了自我介紹。當時,他給我的印象就是陽光積極。後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從心裡把他當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一次,下學很晚,而且下起了雨,我沒有帶傘,他帶了傘。可是我家跟他家是完全相反的。從學校走到我家要20分鐘。天色已晚,他卻執意要將我先送回去,然後自己在回家,他怕我淋到雨凍感冒。當時我的心裡特別感動。從那以後,我跟他也越來越好了。

  現在我們已經認識兩年了,已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在這兩年之間,我們會偶爾發生小摩擦小矛盾,但是最後都和好了。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久,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