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好的?400字作文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久以前,上帝造了3個人,讓他們去人間體驗生活.第一個被造出來的人,上帝給他了一顆總是為別人着想的心.第二個被造出來的人,上帝給他了一顆普通的心.第三個被造出來的人,上帝給他了一顆貪婪的心.這3個人被造出來后,相繼來到人間.第一個人,一生都在幫助別人,最後也是光榮的犧牲了.第二個人的生活就像是杯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奇,最後也算是壽終正寢了.第三個人,他貪得無厭,到處欺騙別人的錢財,而且還很是小氣,可以說是心胸狹窄,小肚雞腸,最後在人們的唾罵下離去.上帝要人們給這3個人評分,人們的評分為第一個人100分,第二個人50分,而第三個人則是0分.上帝對人們的評分感到十分驚訝,因為他給第一個人評為50分,第二個人為100分,而第三個人則也是50分...... 

  我想一生都為別人着想的人,雖然是人們心中的英雄,但是他一生都是疲倦的,從來沒有一個安靜的,可以享受的時刻.而那個一生平淡無奇的人,他一生都是無憂無慮的,難道這不是我們一直嚮往的生活嗎?第三個人雖然是貪得無厭,但是他的貪得無厭只是他的一種壞的思想,其實他的本身並不是壞的. 

  我想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就是那種一生都是平淡無奇,沒有大風大浪的生活吧.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做最好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