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會珍惜您所帶來的一切800字作文

我會珍惜您所帶來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總是悄悄地走了,就像朱自清所說的:“當你玩耍的時候,時間從你腳上走過;當你洗臉的時候,時間從臉盆里躍過;當你睡覺的時候,時間從你身上跨過……是啊!時間總是頭也不回地走了。有時它會帶走你的記憶,然而,它帶不走我的回憶。

  小時候的我總是個愛哭鬼。想媽媽的時,會哭;買不到心愛的玩具是,會哭;走在路上時跌倒了,會哭;背書背不會的,會哭……但現在的我不會為這些小事而哭了,因為我的祖母教育了我——不可以這麼愛哭。

  有一年夏天,我跑去祖母家玩。那時候的我還很小,很貪吃,總是跑去祖母家找吃的去了。每一次,我去祖母家時,祖母總會做一桌好菜,我這個小饞貓吃得津津樂道,不亦樂乎,一定要把肚子塞得不能再塞了才肯離開飯桌。

  吃完午飯後,我閑着無聊便叫上祖母一起玩剪刀石頭布,要是輸了就得被對方刮鼻子一下。遊戲開始啦!!我每次都有使詐,祖母總是先出,而我慢了一步,所以每一次都是我贏,祖母總是被我刮鼻子,我總是在那裡偷偷地笑,有時笑到肚子疼。後來祖母發現了我使出這種“狠招”,便也學起我來了,這次我可沒有那麼幸運了。這時,我和祖母互相刮來刮去的。當我們玩累了,一起躺在床上聊天,祖母便對我說:“玩遊戲時可以耍小動作,但是讀書要腳踏實地的去讀書,知道么?”我點了點頭……

  記得還有一次,我要去祖母家的路上,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腳受傷了,流了一大堆血,我邊擦眼淚邊來到祖母家,祖母見到我此時的模樣,便看看我的頭、手什麼部位的有沒有受傷。最後,祖母便為我腳上了葯,只見祖母輕輕地將藥水塗在我的腳上,雖然很疼但我沒哭,但我沒哭出聲,因為祖母教育了我,遇到事,不能哭,要堅強。當祖母塗完了,拿出衣服讓我換,然後很心疼地摟着我,我便在她的懷裡睡著了……那種感覺真好……

  就在2011年的12月23日,她走了……

  此時的我傻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痛哭了好久。我發誓,我要將這份愛永遠保留在我心中,誰也帶不走……

  祖母,我會珍惜您所帶來給我的一切!

  美林中學初二:林雅茹



我會珍惜您所帶來的一切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