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個明天900字作文

下一個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光影交織的明天,時間錯雜的堆積着,約定的明天還會如期而至嗎?

  我進了私立中學,那個很多孩子嚮往的學校,可為什麼那裡只有我的影子,我試圖用雙手積蓄陽光,4月的天空遠沒有7月的清藍,閉上雙眼,曾經的過去隨着血液在身體里涌動,沒有一刻我不試着逃脫。

  我不自覺的微笑,轉學前的畫面像老舊的幻燈片斷斷續續的播放着。

  剛入初中時,我是那個惜字如金的孩子,沒有歡笑,沒有淚水,因為都已經流盡了。小學那些不太美好的記憶,像冰冷的枷鎖,我沒有力氣再去掙扎,或許是我麻木了吧!空閑的時候,有個孩子會趴在走廊上的欄杆上,獃獃的看着樓下的人,像落了單的雁,找不到,也再也倒不了那個遠方的國度。放學,黃昏的餘光習慣性的打在教學樓前,那個孩子趴在欄杆上看那些跳動的光和影,手裡緊緊的抓着《家教》里的嵐之戒,相信那個不真實的謊言,每個黃昏,看着太陽跳入地平線。難道是時光拋棄她了嗎?

  很多次,我開始懷疑,那個憂傷、安靜的孩子是我嗎?天氣晴朗的時候,我愛收集陽光,儘管只是靜靜地把它們捧在手心,內心卻早已滿足。

  後來,我遇見了一群人,準確的說是一群另類的人,他們可以大聲的歌唱,他們可以放縱自己傷心地哭泣,在他們還用自己的快樂渲染着別人,而這些都是我做不到的。漸漸,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習慣有它們在一起的生活,或許那是依賴吧。我學着大笑,儘管有些生疏,我學着大哭,儘管已經熟悉。我學着下課後和那些人瘋趕打鬧。我想起我的世界,那個單調、灰暗的世界不再剩下我一個人,我有了朋友,我可以高興的對長江大叫,我有朋友了。我想起,有個孩子叫“家貓”他很單純,和小學時的張蒙一樣有張可愛的貓臉。我記得有個男生有很多犀利的外號,我習慣叫他姐夫,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個好動的孩子,看見我是總是大叫“五步蛇”哦!有個女生,很瘦很瘦,那麼弱不經風,對了,每天早晨在我家樓下有甜甜的聲音叫我去上學。那些我都記得……

  我忘不了那些曾經的年華,補習班的時候,有一群孩子,吵吵鬧鬧、嘻嘻哈哈。他們真的好快樂。

  現在的我,丟失了靈魂。再也回不到曾經。

  明天是什麼樣子的?

  我還可以撐過今天嗎?

  下一個明天不會到來了。

  湖北宜昌宜都市宜都外國語初二:未唯



下一個明天 標籤:下一個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下一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