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迎接下一個輝煌300字作文

迎接下一個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像流水般逝去,永不停留。一轉眼,我們迎來了初二的新生活,迎來了初一的新同學,同時也迎來了新一屆的運動會。

  提到運動會,一張張舊照片便浮現在腦海。回憶起上一屆運動會那激烈的比賽,高聲的呼喊……回想着短跑運動員那飛一般的背影,站在賽道旁邊,風,一帶而過……望着長跑運動員那流汗的面頰,心中有說不出的佩服。當比賽的槍聲響起的前一秒,全場都是心跳聲;當比賽槍聲響過的后一秒,吶喊聲不絕於耳;當終點的線與第一名運動員相擁是,和歡呼聲轟然雷動‘當與動員登上領獎台時,台下的同學驕傲、嫉妒、憤恨……

  這些記憶記錄著我們的勝利與失敗,刻畫這與精彩,而更多的是心中的那份自豪與失落。

  讓我們將這一張張散落的紙片拼湊起來,將它銘記於腦,刻錄在心,期待着下一個輝煌時刻的降臨吧!

  承德市第十二中學初二:高麗穎



迎接下一個輝煌 標籤:下一個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輝煌作文 輝煌六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