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劃過天空的流星800字作文

劃過天空的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否記得那顆一瞬即逝的流星?

  那年夏天,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我在角落裡看着你散發著滿身的光環。你的朋友很多,但很難保持永久,總是會有新的變化。

  最終,有天轉到了我的身上。還記得嗎?那天夜晚,那個沒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在寂靜的街上。

  “你似乎常常‘換朋友’?”

  “是呀!”

  “那時間久了,我們也會分離嗎?“

  “或許吧!但那也不能說是分離,只是沒有那麼親密罷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有永久的友誼呢?“

  “…”

  還記得這段對話嗎?然而,那個問題,你只是微笑,笑得那麼深沉,卻一直沒有回答我。

  朋友,現在回想起來了嗎?想起了那一顆很小很小的流星嗎?

  生活的點滴伴隨着時間,悄然而去。或許那一次的經歷你也不記得了吧?!

  那天,你好像是和另外一個同學發生了一點矛盾。隨後,你們各自賭氣地離開。你依然地走出了教室,頭也不回。出門時,明顯看到了你緊握的雙手!於是,我便跟了出來。

  來到河邊,河水清澈而歡快地流動着。我在你身邊輕輕地坐下。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只能靜靜地坐在你的旁邊,靜靜的陪着你。

  許久,你緩緩抬起剛才深藏着的頭,仰望着天空,說道:“每一個人都是一顆流星,瞬間劃過他人的天空。或許有人會忘卻,也或許有人會記得。”

  “她們都是你天空的流星嗎?”

  “不是,應該說我是她們天空的流星!或許我也只是一顆不會被記起的流星。流星永遠不會有太陽的光芒和永恆……”

  朋友,還記得嗎?你似乎永遠都能找出心酸的理由。

  朋友,現在的我終於懂得了你那時的微笑。

  每一個都是一顆流星,不能強求誰記得誰,只要用心就會發現身邊的星光。雖然,流星遠不及太陽的永恆和光芒,但瞬間流逝卻給人以美的享受。

  朋友,你是否記起了我這顆曾在你的天空劃過的流星呢?但我知道,我的世界曾經有你的痕迹!



劃過天空的流星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