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劃過天際的悲傷1100字作文

劃過天際的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記得某人說過:“流星是月亮的眼淚,當月亮承受不了黑夜的漫長時,流星就去替它把悲傷釋放!”

  ??題記

  06一眨眼的時間又要像05和我們說再見一樣的和我們道別,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呀。笑過,哭過,痛過,失去過,又是這樣色香味俱全的一年。過完了,我卻不知道和他或和自己說點什麼。但不管說什麼,首先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春節多掙創網幣!

  06是一個令我有些辛酸又有些惋惜的年份。我的幸福,360度的大旋轉。轉得我,頭暈目眩。記得那天與晨吵架,我說了一句“我恨死你”這樣的話。晨嚷嚷地問為什麼,我把整個事情又重敘述了一遍。她說我沒有說錯。其實我們兩個倔脾氣的人,爭吵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她寫了滿滿一張的“對不起”,在英語課上給了我。當時,我呆了,淚水一下子湧上心頭。還有那天,作為哥哥的陽說“大不了不和你玩”的時候,我懵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真像他所說的,我要怎麼辦?還有很多很多。而更多的是,父母的爭吵。那天早飯時,我在中間,你們兩個人,一邊一個地對視,吵鬧(儘管父親沒有開口)。我低着頭拚命地吃飯,我不敢看你們任何一個人。當母親說“以後只要你在家,我就不回來”時,我絕望了。一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完。

  06有很多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師傅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總是開導我,並且很會現身說法。還有婕,耗(浩)子,很多,很多。

  抬頭仰望星空的時間更長了,注視藍天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我學會了釋懷,我學會了選擇,我學會了默默承受,學會了忍受,學會了很多很多。有時候有很多的怨言,有很多的不滿,莫名其妙地在心中吶喊。

  發現天就是一個舞者,她的舞步經常地變換,伸手去觸摸它的時候,發現他很遠很遠。流淚流到不能再流為止,大笑笑到肚皮笑破為止。發現很多人都變了,很多擔心的事都發生了,很多情也都終止了。想要問上帝,想要問他要我的年曆表,看看07我的故事的安排。想知道為什麼,06是這麼面目不清,而我也已經傷痕纍纍。偶爾迷糊地睡一覺,睡起來慌裡慌張地收拾東西,怕誤了時間誤了精彩。看書看到眼睛酸澀為止,卻仍然戀戀不捨。

  06就是一個風為我吹,雨為我下,淚為我流的年份。是我成長過程中一個多彩且值得懷念的一年。那個下了冬季第一場雪的06,和我說了再見;那個讓我懂得秋天會比春天更美好的06,和我說了再見。06,是我生命當中的一顆星,在那個晴朗的布滿星辰的夜晚,變化成了一顆流星,劃過天際,美麗而又短暫。釋去了我的憂傷,擦乾了我的眼淚,對我說“07,在等你。”我笑了,笑得從容,笑得坦然。明年依舊陽光明媚,依舊鮮花爛漫,依舊白雲朵朵飄,只是這顆年少的心,會變得成熟一點,會變得堅強一點。

  07,你好!祝願每一個在我生命當中的你,都要幸福像花兒一樣!



劃過天際的悲傷 標籤:我的悲傷作文 天際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