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的指尖劃過我的流年1000字作文

你的指尖劃過我的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猗郁年華之幽幽,留我心之悵然,繪青春之淡然。你的指尖劃過天際,浸透我的流年,溫暖復蘇。——題記

  世界很大,大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要失去誰;世界很小,小到一個抬頭就不知道要遇見誰。青春年華之殤殤,殆我心之奈何,你的每一抹笑容便此印入我心,拼湊我的無奈,撫慰我的憂傷。

  妍,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曾幾何時,我們在最沁人的季節相遇;曾幾何時,我們在最渺小的班級存在。已記不清,你我牽手走過的校園小徑,你我撐傘奔過的府前大街,你我陪伴彼此度過的似水年華,你我存在彼此心中最美好的記憶……

  妍,你還記得嗎,那天午後,下着雨……

  那是期中考試后的午後,天空像悶了幾年的愁緒,欲發欲不可收拾,積壓的烏雲四處遊盪着,一切平靜的使人害怕,彷彿預示着一場大風暴即將登台。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站在你家樓下等你,不久風便嘶吼着穿越人海,湧上天際,又俯衝大地,來來往往,反反覆復,攪得我的心波浪翻滾。我不由得抓緊了衣口,遙想着你不要因為考得不好而想不開啊。時間便是箭在弦上,或許一不留神就會甩下你,自個兒跑了。我看看時間,過去15分鐘了,還有5分鐘就上課了。我不耐煩的來回徘徊着,抬頭看看你住的房間,一切安好,我看到我送你的裝飾品被你放在桌上,十分精緻。我安然淡笑,恍然如夢,妍,我願意等你,哪怕遲到。

  真的,因為等你,我遲到了,在所有同學的驚奇的眼神中我步入教室,卻看見你在整個集體中融為一體,我冷冷的看了你一眼,心中那顆火熱跳動的心卻被冰住。一整天,你我一句話都沒有,說真的我沒有適應,或許你早就適應了吧。

  放學的鐘聲便隨着我早已飄散的愁思隨風飄蕩,我第一次沒有等你,撐着傘獨自淹沒在人海中,你也沒有來找我,我很失望。

  走在熟悉的街道,我不爭氣的被你喊下,對你的怨恨也少了。“早上我知道你是因為等我才遲到了,我很抱歉,那是因為老師叫我早一點去學校做事,我很想告訴你的,怕電話鈴聲吵了你睡覺,況且你知道的我考得不好,我心情真的很糟糕,不想把壞心情傳染給你。你要打要罵隨便你,我只是不想結束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你沒有打傘,落湯雞般佇立在我身後聲嘶力竭地大喊。“笨蛋,我又沒有怪你,你心情不好不是還有我陪你,我們兩個人的友情怎麼可能隨便破壞啊?”明明帶着哭腔,心中卻是暖暖的,冰堅破了,裡面是火紅的心。

  我轉身把你抱住,兩顆火熱的心,交織在一起鑄成最美的年華。

  旖旎年華深深,深深深幾許。你的指尖劃過我的流年,繪成最溫暖的回憶。

  江蘇揚州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三:錢美慧



你的指尖劃過我的流年 標籤: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指尖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