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走讀決定500字作文

轉走讀決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今天仍舊跟我提到底是怎樣的決定,我堅決的說走讀。他說我真的很沒有個人逐漸!我說怎麼說!他說曾經在選初中學校的時候,我一聽別人說我們這裡的學校不好就一定不去了,就來到了現在的學校!而就因為前幾個星期舅舅說要不要過走讀生的生活,過後你就一直說了!突然間想起來,確實就是這樣啊!我真的是一個沒有逐漸的人馬!我真的不知道!這或許就體現我沒有主見了吧!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或許這是我必須走的路吧,這個初二非常肯可,這就是我的青春的開始吧!曾經的所有憧憬,如今的一敗塗地,但不知為什麼,我有的時候想想,其實沒什麼遺憾,我哭過,我封過!就夠了!雖然我的自尊心還是叫我去奮鬥,但我的行動卻遲遲不動,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我對生活就是這樣的態度嗎?多麼懶散嗎!但又很坎坷,好像經歷了不少事情~或許,就是青春吧!

  轉走讀啊!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正確的選擇,或許不是正確的選擇吧!我或許會在幾個星期後來白雲飄飄網抱怨那種生活的種種不是,或許我在幾個星期後會來白雲飄飄網苦惱我的成績的一路下滑!但,我不知道怎麼了,我潛意識裡面都告訴我要轉走讀!過我曾經小學的生活,重新走向我的輝煌時期!

  或許吧!我只有堅持走下去,不要出現不讀,輟學的念頭就謝天謝地了吧~

轉走讀決定 標籤:決定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細節決定成敗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