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流星劃過天空500字作文

如流星劃過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流星的光,劃破了夜的靜。

  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轉瞬即逝,卻綻放除了最耀眼的光芒。它,不僅從天空中劃過,也從我無際的思緒中劃過。

  轉動時光的齒輪,回到那個懵懂的深秋,舒緩的秋風拂過我們的臉,純真的雙眼中還露出幾分幼稚。我遇見了你,你在我的心中顯得如此的高大和遙不可及,可你的雙眸中總是顯出絲絲柔美……

  時光的齒輪被我再次撥動,回憶被拉到了那個炎熱的盛夏;你我一起穿梭在教室和走廊間,為“教室美”的評選做着最後的努力。晶瑩的汗珠從你的雙頰滑下,還來不及落地,似乎就已經蒸發了,我享受着這一切,因為畫面中有你……

  翠綠的初春同樣讓我流連忘返。在那個萬物生長的季節,我們一同來到山間,為城市的綠化添了一分彩,我們種下了小苗,同時也種下了希望……

  最難忘的還是那個寒冬,距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我投入了緊張的複習之中,但不時也會有想放棄的時候,每當這時,你會為我熱上一杯牛奶。溫暖的霧氣模糊了我們的視線,也融化了我那顆在寒風中凍久了的心。你,會心一笑,給我繼續向前的動力,讓我加倍努力!

  流星已經劃過那片黑寂的天空。轉眼間,三年的學習即將結束,你我便要依依惜別。

  茫茫的人生旅途就如那孤獨而單調的黑夜,而這三年的學習就如一抹流星劃破了夜的死寂,而你,就是那流星上最亮的一點!

  重慶市珊瑚中學初三:逝魂灬流星丿雨



如流星劃過天空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坐看流星划空時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