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結局500字作文

幸福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年華細數,誰的幸福不知歸途?我們曾經那麼的貪戀“幸福”這個字眼。可是生活卻像一場電影,不到最後,沒人知道結局是喜或悲。

  ——題記

  忘了是多久以前,看着姐姐將水粉重重地塗在畫布上,然後慢慢變成一幅畫。我喜歡那種感覺,繽紛的色彩讓我迷戀。於是我夢想有一天也像姐姐那樣,將畫筆握在自己手上。用彩色勾勒出我的幸福。

  當我脫去稚嫩的外殼,當我能對畫筆駕輕就熟時,突然發覺,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簡單的讓我習以為常。可是當心底不再單純,複雜的感情開始滋長出來后,才發現,幸福不簡單,簡單的是我的心。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想我會逃避。說實話,我不是個膽小的人。可是我竟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升學的氣氛讓我糾結在尷尬的境界之中。不管是面對熟悉我的父母老師,還是喜歡打聽我成績的外人,我都覺得無言以對。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在說不出口的成績,一切的一切我都厭倦了!

  可是我明白,即使再不甘,也得撐下去。就像蛹一樣,只有破繭才能成蝶。即使再難,至少也有掙扎過的痕迹。

  柏拉圖這樣說過:“在短暫的生命里尋找永恆。”我希望我的幸福會變成一種永恆存在着,我希望我的幸福會像空氣一樣,握緊拳頭,就握緊了幸福,張開手,又會有新的幸福……



幸福的結局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