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到波浪線之後的感想500字作文

看到波浪線之後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波浪線之後的感想 

  華強小學六年級 李正凱 

  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要求我們用波浪線劃出好詞好句。看着劃出的這條長長的波浪線,我突然有了很多的感想。 

  看,這條波浪線,有起有伏,不是單調的直線,但它卻是最有魅力的。因為,它不單單是一條波浪線,它也是我們所選擇的那條最難走的人生路啊! 

  這條波浪線如同人生一樣。人生的路,很坎坷,很曲折,絕不會是兩點之間畢直的路。面對這樣坎坷不平的路,我們免不了摔跤,免不了失敗。但是,要記住,無數的摔倒並不能證明明天,只有站起來,才能證明明天。

  這條波浪線,也如同大海的波浪一樣。有潮汐,有漲有落。有的時候,海浪就象母親的手一樣,輕輕地、溫柔的撫摸着你。可你要知道,在這溫柔的享受背後,別忘了,大海是洶湧澎湃的,波濤翻滾的。哦,別擔心,你只要克服了海的翻湧,就會看到成功的彼岸。 

  這條波浪線如同心電圖一樣。心電圖只有上下跳動、有曲曲折折的線才可以證明一個人還活着,反之,若是不曲折,是一條直線,那麼就沒有生命了。生命不能拒絕曲折、坎坷,因為只有曲折和坎坷,才能證明一個生命的活着。

  這條波浪線,它不單單是一條波浪線,它也是我們所選擇的那條最難走的人生路啊! 

  指導教師:田彩雲

看到波浪線之後的感想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波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