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500字作文

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接下開水瓶,下意識的將她柔細得手放在自己寬大的掌心。

  他每天都來看她,她每次都為他沏一杯茶。不過她再也沒有用那種脆薄的印花玻璃杯了,她去買了兩個清澈透明的鋼化玻璃杯。當滾開的水衝進去,那尖尖嫩芽緩緩的舒展,猶如霧紗般在夢的輕曉蘇醒。

  在淡淡流過的時間之河裡,他們像兩葉輕盪的舟影,在彼此相依的漂流中越靠越近,越走越變得纏綿。

  然而有一天,他們為不順心的小事吵了起來。那一次她沒有為他沏茶,空空的杯子在兩個人中間,像是一堵牆將他們的心隔開。她低聲的抽泣,淚珠掛在臉上,那疼痛的表情使他愧疚而震驚。

  經過了幾個懷有思念的日子,他們和好如初。愛情周而復識的美麗溫暖讓他們迷醉而忘形。

  可同時他們也不斷吵架,為了一點點的不滿,為了一點點的誤解,一點點的失誤,終於有一天,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將面前的玻璃杯高高揚起,‘嘩啦’一聲摔在地上,鋼化的玻璃杯碎成一粒一粒的小片散落在四處,將桌子上的蠟燭影散成點點無法擦掉的淚痕。

  就這樣他們再也沒有在一起飲茶了。另一隻空空的杯子孤獨的靠在牆邊,似在獨語似在難過,無論他如何懺悔,那昔日芬芳的紅燭再也沒有重新燃起。

  愛情就像玻璃一樣清澈,也像玻璃一樣脆薄。有時它破碎了是因為命運,有時它破碎了是因為我們自己用來盛茶的玻璃杯碎了在換,而用來盛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好好珍惜身邊最近的人吧,不要錯過。

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標籤:玻璃杯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