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由波浪線想到的450字作文

由波浪線想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由波浪線想到的

  20090507

  由波浪線可以想到很多東西,如:波浪、水波、小河等,而我想到了坎坷不平的人生。

  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嗎?不,絕對不是的!人的一生會有很多失敗的經歷,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挫折與失敗的經歷,有高潮也有低谷。

  大家經常認為自己沒有那些名人那麼幸運,那麼好的運氣,而你們只看到了表面,那樣成就的背後卻是他們艱苦的努力。

  比如彼爾蓋茨,他的成就夠輝煌的了吧!但你知道嗎?在他創造出“windows”之前,他在各各地方遭到了無數次的拒絕,最後才被人將信將疑地接受,而他卻把握住了這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在計算機中心沒日沒夜地又幹了兩個多星期,終於搞出了“windows”視窗操作系統。

  還有 居里 夫人,她幹了八年,從八千噸瀝青中提煉出了一克鐳,因此得到了諾貝爾獎,之後她又由於多年來受放射物質的輻射,患惡性貧血,最後悲慘離世。

  如果你想成功,就要付出巨大努力,這期間肯定會遇到困難,但只要繼續努力,就會成功。人生也就是這樣,一路上會有無數的坑坑窪窪來阻擋你的前進,而你如果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對待這些困難,成功的大門便會朝着你打開。

由波浪線想到的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