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年幼這時年少600字作文

那時年幼這時年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時年幼,依依呀呀的讀書,嘻嘻哈哈的玩鬧;那時年幼,為一瓶牛奶開心,為一顆糖果高興;那時年幼,過着悠閑的日子,做着幸福的美夢。呦!童年,那短暫而又幸福的時光,那記憶深處的甜蜜…… 

  這時年少,學習沉重而緊張,玩耍成為了奢望;這時年少;為一次高分雀躍,為一點進步喜悅;這時年少,過着忙碌的日子,憧憬未來的成功。呦!少年,這急促而充實的日子,這努力奮鬥的生活…… 

  那時年幼,天真、爛漫乃至是幼稚。兒時,我們總是在媽媽的催促聲中走入校門,開始一天的課程。一放學,就和同學一起玩耍,一個簡單的小遊戲,就能讓我們樂此不疲,興緻勃勃地玩上半天;一個小小的發現,就能讓我們欣喜若狂,自豪半天。回到家裡,也只要一袋可口的零食就會開心地大叫。接着,我又和爸爸媽媽嘰嘰喳喳地談着學校里的大小事。吃過晚飯,我們就會一起躺在涼椅上,坐在大樹下數星星、講故事,甚至被我纏着一起玩些小遊戲。哦,童年,那讓人回味無窮的記憶。 

  這時年少,跨入初中,進入昆承中學,學習的壓力越來越重。一切不復從前的輝煌,人才濟濟,讓我變得不再顯眼,不再鶴立雞群。但這決不會讓我失去信心,放棄努力。有競爭才有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我會以努力鋪路,一步一個腳印,追上他人,趕超他人,以努力造就成功。開始懂得感恩、回報父母,叛逆的性子卻總也改不掉。父母的話,總是要頂嘴,但我知道,那裡面都是父母的愛啊! 

  從年幼到年少,我們有了成長,過去的過去了,我們只有把握好現在,才能創造未來!

那時年幼這時年少 標籤:那時年少作文 年幼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