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開有聲,花落無痕1100字作文

花開有聲,花落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友誼的紐帶,或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絕不可斷。 

  可是,我們斷了嗎?是,我們的友誼線鬆了。 

  還記得,昔日的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做作業,一起挨罵,一起嘻嘻哈哈,互相訴說這快樂和痛苦。手拉着手,小心翼翼的走在“平衡木”上。兩個形影不離的小女孩,共同書寫着她們燦爛的“童話”。 

  而如今,曾經的知己,曾經最好的朋友。現在去互相的擦肩而過,面對面的注視而又低下頭,連那最勉強的微笑也沒有。兩個人都選擇了沉默。藍色的天空下,我們儼然已錯過。轉身回頭,那抹背影為何變得如此陌生,心裡酸酸的。走吧,一個人低着頭默默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心,痛;心,寞落;心,傷。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千里,而是近在咫尺卻形同陌路。 

  那些曾經的記憶都深深的刻在我腦里,成為我抹不去的回憶。十一年啊,十一年的春夏秋冬,十一年的友誼終究逃不過分離。時間真的是一樣很可怕的東西呀! 

  我們的回憶僅停留在五年級慶六一兒童節班會的前一刻。是否,真的,那一刻,當我選擇放棄,當我選擇相讓,當我選擇沉默的時候就註定了一切。呵,我連我們最後的美好的回憶也沒守住啊,呵,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呀。 

  或許,在更久以前,在你和她作選擇的時候,我就錯了。我根本就不知道無心的一番話卻讓你掉了眼淚,你是如此堅強的人啊。你哭了,我的心也在哭呀。或許,當我選擇不挽留而且擇另一份友誼的時候,我就徹底錯了。可是,當你選擇答應的時候,當我站在講台看着你們精彩演出的時候,你是否看到了我嚴重白霧一樣濕潤的悲傷,還必須在那是時強顏歡笑。當聽到老師表揚你們的時候,我卻無法融入。可我還是笑了,為你們高興。為什麼本屬於我們的回憶到最後都變了? 

  沉默的分離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從此,我們倆將會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不會有交點。

  記憶會變得如此疼痛,因為它也是有生命的。 

  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東西都要流走,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 

  因為它們總是要流走的,流向我們看不到的明天。明天,呵,明天,多美好的詞彙啊。屬於風的,總會飛翔,可惜啊,我們都不屬於風,我們都不會飛。 

  我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都會成為不怕風雨,勇敢的揮着翅膀的女孩兒。擦肩而過的一瞬間,裝滿回憶的玻璃瓶碎了,撒落了我一地的心碎…… 

  花開有聲,花落終是無痕…… 

  後記: 

  寫下這篇文章,不為別的,我只想真實的紀念那些曾經的逝去,真實的記下那些刻苦銘心的東西。是,十一年的友誼足夠讓人刻苦銘心,一切就像是無形之中早已安排好了的,從出生開始到手牽手經過漫長的歲月到最後的分離,還是得說聲:雯,再見!有時候,我真的好恨她,就是她闖進了我們的伊甸園,打破了原本快樂生活的我們。如果不是她,我們之間又怎麼會變成這樣。最終,她,傷了我們沒一個人的心。再次相見,你,我她,都只是陌生人而已……

花開有聲,花落無痕 標籤:花開有聲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 花落有聲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