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你我心中傳遞700字作文

愛,在你我心中傳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在你我心中傳遞

  我是一個身高不到一米的殘疾人,乾著世上最卑微的“職業”——乞討。

  不知為什麼,今天馬路上的人特別多,尤其有一個地方圍的人特別多,旁邊跟我一樣乞討的大哥告訴我,那裡有一個募捐箱,說是有人因為重病,家境貧寒而花不起錢,於是就到這來尋求好心人的幫助。聽他這樣講,我想起了我的經歷。

  我這種病,不是生下來就有的,而是基因中的隱性基因突變形成的,記得那時醫生說可以治,只是費用驚人,好像在六位數左右,但是我家哪能有那麼多錢啊,於是,我的父母就放棄了治療,把我拋棄了。所以當我聽到將要有人“悲劇再現”的時候,就下決心幫助他。可我一個要飯的,能給他什麼,只能將我討來的錢給他,雖然不多,但也是一份心意吧。

  就這樣,我就拚命希望好心人多一些,可是,過了一大會,我的碗里只有幾個硬幣。就在我埋怨世道時,有一個老外進入了我的視線。

  這個老外一看就是某家大型企業的,身穿高檔皮夾克,一身的名牌,很有錢的樣子,我想他應該不會沒有愛心吧。於是,我就拚命的讓他注意到我,終於,這個老外看到我如此的可憐,就給了我100元,這一百元對我來說可是救命錢哪。老外的這一舉動吸引了大街上所有人的注意力,有的人吃驚老外竟會出手如此大方,有的人則是為我感到“慶幸”,而我卻做出了一個讓所有人(包括那個老外)意外的舉動,我蹣跚的爬到了募捐箱旁,用微弱的力氣將這一百元放進了募捐箱,那位病人家屬感動的眼淚都出來了,而我則是又回到了我的“崗位”上。

  我今天做這些事,就是想告訴大家,愛,人人心中都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愛在你我心中傳遞。

  初二:南宮天宇



愛,在你我心中傳遞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