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心中播種700字作文

愛,在心中播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在心中播種 

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會生存;有愛慰藉的人,無懼於任何的事物,任何人 。——題記 

 在我們身邊的愛有很多種,有父母的關愛,有同學之間的友愛,有老師對學生的慈愛,還有來自社會上的愛。其實,愛,無處不在,用眼睛去尋找,用心去體會,去發現它無處不在的身影。 

  丫丫學步 

在公園裡,母親正在認真地教兒子學走路,兒子不小心摔倒了,但母親並沒有走過去攙扶兒子,兒子只能靠自己慢慢地爬了起來……終於,在母親的鼓勵下,兒子考自己的能力把一段路走完,便走向了母親的懷裡。 

  草地觀書 

 上小學的女兒正在草地上認真地看書,父親手裡拿着一疊報紙,對女兒說:“報紙有一些詳細的資料,你自己看一看哪些資料對你有用吧!還有,不要在猛烈的陽光下看書,這對眼睛不好。” 

 這都是來自父母的關愛。 

  循循善誘 

在辦公室里,老師對一個學生說:“你最近的成績有所進步了,老師知道你努力了,加油,要考上重點高中哦!” 

 這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愛,慈愛。 

  教室創可貼 

 教室里正進行着大掃除,突然聽到“啊”的一聲,一位同學在擦窗戶時,不小心被窗戶上的鐵片割到了手,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有一位同學從書包里拿出了一貼創可貼幫受傷的同學包紮傷口。 

 這是來自同學之間的友愛。 

  “植物人”的康復 

 深圳市,由一名外來工人在工地幹活時,意外受傷變成了“植物人”,在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下,“植物人”康復了! 

  這是來自社會上的幫助與關愛。 

  愛,真的無處不在,也許,它早已偷偷地在心裡播種,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愛,在心中播種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 感激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