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微笑在你我心900字作文

微笑在你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微笑能催人奮進,讓失落的心情渙然光彩;微笑能沁人心脾,到給人一種美好的印象;微笑能融入我們的心中,蕩漾着,美好着。從我們一出生開始,上帝就賜予我們美麗的微笑,雖只是呀呀地叫,但能看出我們在笑,那迷人的小酒窩總是讓大人那樣的舒心。世博的腳步即將到來,讓我們再次露出小酒窩,笑着面對異國之人,陌生之人。 

2010年已經離今不遠了,從02年0的申辦成功到至今,時間總走的很快,但我們仍然記着12月3日全國人民舉國歡慶的樣子,是那樣的激動,全國人民笑着互擁對方,彷彿在用微笑傳達着心中的喜悅,那一刻的微笑傳達着心中那個的喜悅,那一刻的微笑是發出內心的美那一刻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為國歡慶的美,這種純樸的微笑如暖流般,淙淙的流入他人的內心。 

笑着迎接世博,用笑對待每一件事。再次讓暖流,展現中國人的魅力。 

笑着撿起路邊的垃圾,用舉手之勞讓生活更潔凈;笑着幫助每個人,用真心真意讓路人感受微笑的美;笑着面對任何人,用不流利的英語說一句流利的“good afternoon!”讓外國人感受中國人的魅力。 

曾經看過一個公益廣告,那是一個真實實錄,少年用獨特美麗的微笑征服了我的心靈,不斷地在我心中蕩漾着。 

一個殘疾人在馬路上求助別人,但過了近半小時,竟沒有任何一人願意幫助他,失落的他灰心喪氣,可那個長相平平的同齡人竟站出來主動幫助他。 

那個少年二話不說就微笑着推着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走了。烈日炎炎,從地鐵站到上海大劇院有近一小時的路程呢!但少年的微笑依舊是那樣迷人嘴角微微揚起汗珠雖不斷滴落但殘疾人仍滿足着烈日的冰山仍抵擋不住他們微笑的魅力。天空似乎變得格外的藍,雲兒似乎格外的多幻,鳥兒似乎格外愉悅,彷彿在為他們編寫美好的篇章。 

那微笑讓我看的都暖洋洋的,迎接世博里的日子,少年在用自己的行動為我們樹立榜樣。是的,笑的力量勢不可擋。不同的膚色展現不同的魅力,而中國人的魅力就是展現美麗的小酒窩。身為一名中學生,此時的我們微笑最迷人,擔子很重,但我們只需揚起嘴角淡淡一笑。 

這就是中國人的魅力!微笑總能感染每一個人,哪怕是聽不懂我們語言的異國之人,他們也能從微笑中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后以讚美的微笑應答。這是多麼的和諧。 

迎接世博,笑着迎接世博。散發中國人的魅力!——微笑

微笑在你我心 標籤:在你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你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