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在我心中最美600字作文

母愛,在我心中最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都說,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是朋友之愛,最真摯的愛是親人之愛,最甜蜜的愛是戀人之愛;那麼,對我來說,這世界上最刻骨銘心的愛便是母親的愛了。

  母親是一個樸實勤勞的婦人,和許多女人一樣,將自己的近半輩子都付給了丈夫和孩子,為了丈夫能夠安心工作,孩子能夠用心學習而忙前忙后,忙到皮膚不再紅潤,忙到皺紋爬上了眼角。

  母親文化水平不高,卻是我的啟蒙老師。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便是冬日的早晨,母親手拿古詩詞全集,在溫暖的被窩中一字一句的教我讀,教我背。稚嫩的讀書聲伴着窗外鵝毛般的雪花,是那樣的溫馨和睦。

  母親對我的愛是深入骨血的。記得小時候爭強好勝,吃了不少苦頭,每次都是母親替我善後。一次為了和鄰居姐姐比誰先學會騎自行車,一天到晚的練習,結果一不小心失了平衡,只能看着自己的身子隨着自行車向前衝去,直至倒在了花園裡,花園裡有一棵枇杷樹,我的後腦勺重重的撞在了上面,當時什麼也不知道了,只覺得疼痛像是長了腿似得向全身蔓延,然後就有一雙手抱住了我,那雙手是溫暖的,那個懷抱有着我所熟悉的母親的味道。母親抱着我去醫院,她走的很急,卻又怕我痛而僅僅的摟着我;當坐在醫院裡包紮傷口時,我明顯的感覺到她似鬆了一口氣,那雙微微泛紅的眼角顯露出了她對我的關心。

  母親,這個世界上我最親近的人,她用盡自己的方式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愛護着我,給我以世上最真摯的愛。要我說,母愛,在我心中是最美。

  六年級:請問2012



母愛,在我心中最美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