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奧運聖火在我的心中傳遞400字作文

讓奧運聖火在我的心中傳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7年7月13日,薩馬蘭奇爺爺那一聲“北京”一說出口,舉國上下為之沸騰!從此,奧運的聖火照亮大江南北,聖火在中國表示着非凡的意義。神奇的火種撒入每個中國人的心中。 我,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比盼望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聖火點燃的那一刻!為了那一刻,多少中國人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奧運聖火起源於古老而浪漫的雅典,這次奧運聖火來到了同樣古老而美麗的北京,作為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和驕傲。奧運會給我們所帶來的除了精彩無比的體育賽事,更為重要的是它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強”。當那些運動員們在體育場上奮力拚搏的,時候我一定會在電視機前為他們吶喊助威;當他們最終站在領獎台上高舉獎盃的時候,我一定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為他們喝彩;當他們失敗落淚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心中為他們打氣加油。作為一名中學生,我也會這奧運聖火的感染下,學會自尊,自信,自強。我一定會學習奧運選手吃苦耐勞的精神,只要努力、積極向上,一定會有收穫。我想,如果以後再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我就不會再氣餒了。 

  奧運聖火,你帶給世界和平,帶給人們希望!你在我心中點燃,在我心中傳遞!

讓奧運聖火在我的心中傳遞 標籤:奧運聖火作文 聖火傳遞作文 奧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火炬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