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其實洋溢在你我心間500字作文

愛,其實洋溢在你我心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有了愛,可以讓世界鑄劍為犁,有了愛,在遙遠的心靈也會架起溝通的橋樑。

  也許有人會問:愛在哪裡?

  阿長買來的《山海經》,父親爬月台的背影,老王手裡的雞蛋,都在提醒着我們:愛,就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愛,就在千千萬萬的普通人身上;愛,就在你我的心間……

  還記得一次我在灌木叢中發現了一個鳥窩。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鳥窩,是鳥帶給我的第一次快樂。窩裡有六個小鳥蛋,可愛的互相擠在一起。我拿走了一個鳥蛋,向媽媽驕傲地證明我發現了鳥窩。母親微笑着對我說:“如果媽媽找不到你,是不是會很着急?”我點點頭。母親說:“你看鳥蛋就是鳥媽媽的孩子。現在她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心裡不知多急呢。”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個鳥蛋放回了原處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忘的啟蒙教育,他是我第一次懂得了做人應當要有愛心。

  愛是人類最美的感情,記得有一首歌裡面有一句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手牽手吧,我的朋友,愛永遠洋溢在你我心間,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寧鄉縣龍鳳山九年制中學初一:周夢瑤



愛,其實洋溢在你我心間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