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男孩700字作文

青春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男孩,一個處在青春期的男孩,一個充滿活力的男孩。

  我熱愛學習。我最喜歡看書,喜歡在電腦和電視上學習。看書比看其他東西更具陶冶情操,時常能獲得心情的平靜·喜悅,有如詩人般感受。最重要的是能獲得知識·智慧,使人頭腦不空虛,讓時間安排得更充實。如:空閑時看看((意林)),既可趕時尚,不落後於人,又能反省自己,提高素質。

  我喜歡體育運動,從中獲得友誼和健康。煩悶時打打球,可以使全身心得到放鬆,忘掉一切煩惱,盡情地揮灑。無聊時候,約幾個親朋好友,適量的運動對處在這個學期的少男少女們都是大有益處的。打一個漂亮的的乒乓球,你會有種完美的感覺;扣中一個羽毛球,你將會有種超乎自身力量的快樂;投中一個三分球,你將會有種巨大的成就感遍布全身。你不信就試試!

  當然,對於我自己來說,打遊戲也是要的,咱不攀比大品牌的,因為那要的不是快樂,而是浪費錢。但往往適量地做事情,都是比較好的,打遊戲也是這樣。

  聽聽音樂·唱唱歌是一種十分潮流的高雅情趣,聽着輕輕柔柔的音樂,時常被帶入創作者的意境·思想中,如做夢一般神奇。聽輕音樂“月光下的鳳尾竹”,閉上眼睛,你將會被音樂帶入其境中,你將在夢境里看到藍藍的月亮把皎潔的月光依附在鳳尾竹上。

  然而,青春是喜怒哀樂·風雨交加·歡樂與痛苦並存的。理想常常是可望不可即的,現實與理想隔着一道道堅固的深溝,深不可測,無法逾越。這時你要振作起來,所謂“青春”,“春”的在“青”的後邊——小草·樹葉只有通過光合作用不斷地積攢綠色,變得“青青”蔥蔥,才能有資格獲得“春”的“門票”。

  於是,我們要奮鬥,努力。光說不做不是真漢子,讓我們用行動去書寫我們美好的青春吧

  廣東揭陽榕城區古溪中學初二:陳世耿



青春男孩 標籤:男孩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 男孩子作文 男孩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