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不大的青春男孩400字作文

長不大的青春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單一的色彩,反映不出生活的光譜,孤獨的性格,體味不到人生的歡樂。”看到這句話時候不覺心中開始寒蟬:難道我天生祝定要被這光芒四光耀的世界所吞噬嗎?

  大街上隨處都是縹緲着“超級女生”的新歌,來往的空中總帶着“李春雨,何潔,周筆暢”時不時總也捧上幾幅海報。

  在學校他們說我完全沒有音樂細胞,到處都飛揚着周杰倫和蔡依林到底是不是有親昵的關係。李雨春,何潔為何會紅——

  真不知是社會的悲嘆,還是時代的悲嘆。

  難道這些吐詞不清,只唱愛情歌就代表現代的歌曲文化嗎?不會唱代流行歌曲的人逐漸在向“文盲”過渡,真不敢推算,國歌會不會存在於未來。

  80年代后的文學被稱為垮掉的一代,“郭敬明,韓寒”成為現代文學的熱流,這已是不征的實事。儘管他們非常出名,其文學成就還是不敢恭敬。中華五千年的華夏文化難道就將死在我們這一代嗎?

  也許,現代的年輕人都被愛情沖昏了頭,寫着寫情詩,言情小說唱歌唱情歌,看電視也只看愛情劇。唉!可悲呀!可悲呀!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月只有一個,夢只有一個,但永遠天真不變。
 



長不大的青春男孩 標籤:長不大作文 沒有秘密長不大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