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男孩的青春700字作文

男孩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男孩默默的打開他的電腦,打開了一個鏈接,那是高考生錄取通知的網站,他一頁又一頁的打開,果然,還是沒有他的名字,那是一個他夢想着去的大學,山東國防大學。因為那裡除了她,他沒有任何的報考理由。因為那裡除了她。

  他開始回憶起了他們的點點滴滴。自從在初中一年級上學期認識她之後,他就一直默默地把她埋在心裡,她也是這樣的。他倆在數學班認識,她時不時地給他起外號,倆人時不時地吵吵鬧鬧,數學班結束后男孩也會在門後面等着她,再嚇唬她。他總會欺負她,有一次她裝作故意生氣還拿了尖尖的剪刀不讓男孩回家,其實是捨不得,因為她明天開始就要去別的數學班了,她很是捨不得。過一天之後男孩窮追不捨地問老師,知道事實之後他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他為了她努力學習,為了進和女孩一樣的考場…他從七十幾名跳到了三十幾名,看到她也會情不自禁地跟她找話題,女孩也會好好配合他…

  終於在幾天後的一次偶然,他們畢業了,當男生問那個女生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時,女生猶豫了。並說道:“希望......你...你能像我表白!”男孩驚呆了。這難道是日漫嘛?好吧。可是就在這時,女孩笑着說:“開個玩笑哈哈哈。”男孩嘆了口氣。就在想,對啊我怎麼可能。可是在生活中他們還是會打打鬧鬧,鬧着鬧着就出感情了。

  “你說,如果......你的夢想是什麼?”“嗯......這個?當兵,當女兵。”“是嗎?我也想當兵。“ 男孩和女孩圍繞着國防生這個話題說了好久。男孩知道,以他的成績想考上去真的很難。很難。於是他開始奮發學習。終於到了高考這一天。 男孩在那天生了病,發高燒,可是男孩為了她不得不去參加考試。女孩則按照平常發揮,考的很好。考完試后,男孩一直很擔心。怕自己考不上。 終於幾個月後,大學錄取通知書來了,他和她都考上了山東國防大學,他與她一同坐上火車,前往大學。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男孩的青春 標籤: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