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約定700字作文

我們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窗外,雪花悄然落下。獨自一人一遍又一遍的聽着那首S.H.E的《老婆》。柔和的旋律,喚起了我曾經許多美好回憶。突然之間,想起了很久以前那個曾和我一起瘋一起笑的丫頭,心裡漸漸變的溫暖…… 

  還記得,以前的我喜歡沉默,喜歡安靜,喜歡傷感。而你卻那樣的活潑,愛鬧總是充滿活力。性格南轅北轍的我們竟意外的成為了死黨。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們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許是你的活潑感染了我,讓我憂鬱的性格也開始漸漸習慣了陽光。從此,不管你在哪裡,身邊都有了我,而不管我去哪裡,也一定會有你陪。不知不覺中,我們早已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曾記得,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藉著打掃教室的名義打起了水仗,水濕透了衣衫卻毫不在意;曾記得,那年的4月1日,我們把別人整的團團轉,然後一起開心得意的大笑;也曾記得,是你陪在我身邊度過了那個令我難忘的十三歲的生日……這一切的一切,因為有你,而變的那樣美麗。記得那時,常會有人說:“你們真好,總是吵吵鬧鬧,吵過了又很快和好。”我們就一起笑,笑過了,接着打鬧。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你我的歡聲笑語,校園裡的每一個地方都見證了我們深厚的友誼。時間,就那樣在我們不經意間偷偷逝去…… 

  六年級畢業,我們錯過了念同一所初中的機會。畢業那天,你沉默不語。我輕輕的對你說:“就算畢業了,就算以後不能夠在一起,我們依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對嗎?”你抬起頭,露出那抹我所熟悉的微笑輕聲回應。然後,我們又一次約定好要一起努力,三年以後考上我們共同嚮往的那所高中。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不要難過,淚水卻還是不停的往下落。 

  轉眼,畢業已經一年多了。一直都很想寫出我們的故事,只是提筆又不知該從哪裡說起。只是,不管過了多久,不管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那個曾經陪我走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朋友,姐妹,我們一起打勾勾,要記得我們的約定:三年之後,不見不散……

我們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