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6)8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下午,我來到了SJ-M的舞蹈室,看到他們已經在準備了練習了,由於明天的下午的演唱會,他們要更加努力地練了,這時候,我在心中也打好了如意算盤…… 

  我從包中拿出了七條毛巾和七瓶礦泉水,在把我的錄像機也拿了出來,呵呵,SJ-M,沒想到我會錄像吧?! 

  十分鐘后,SJ-M準備就緒,隨着音樂,他們認真得跳了起來,而我也找了一偏僻的地方來錄像,不過他們真的很認真哦,居然視我為空氣,這太好了,哈哈,如果把這錄像拿到中國,說不定會賣很多錢呢!哇,現在腦海中已經浮現很多人民幣了!算了,還是先錄像吧,別被發現了……

  唉,當個明星可真不容易,都練了一個多小時了,我的錄像機啊~~~一定要挺住!!正當我抱怨的時候,他們該休息了,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做好了善後工作,可始源還是很懷疑,像個韓國版的福爾摩斯似的,神秘的說:“安可可小姐,請問您有做了什麼好事?”可惡,始源居然對我用敬語!難道我隱藏錄像機隱藏得不夠好么?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我依然保持平靜,說道:“哪有?快和水吧,”說完我把水和毛巾同時扔向了始源,一秒鐘過後,就聽見了某舞蹈室,末位美男的慘叫聲,呵呵,誰讓你惹我了?!接着我又把水和毛巾發給了庚寶他們,可是小旭怎麼還在練啊,真是夠刻苦的,我輕輕走到他身邊,小聲地說:“小旭,別練了,休息一下吧!”他轉過頭來,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說道:“好啊,”說完,拿起水優雅的喝了一口,我也笑了一下,把毛巾在它微濕的頭髮上胡亂的擦了擦,麗旭半開玩笑說:“Sea,我的發現快亂了呢!”我笑道:“呵呵,沒關係啊,亂了我幫你重新設計,”在我和麗旭交談中,卻沒發現旁邊的庚寶已經在小聲議論了:“喂,咱們小旭有機會了!”說完,其他五個成員一起點了點頭…… 

  六點,SJ-M在進行最後一次的綵排,我也旁邊津津有味的看着,也總結一下: 

  作為隊長的庚寶真是什麼都好呢! 

  始源哥是不是有些老了啊,不認真呢! 

  Henry小提琴拉得不錯! 

  周覓也很棒! 

  可愛的小旭就更不用說了嗎! 

  最後,我才明白,SJ-M里哪個都很好,就是……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6)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