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3)7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兩年後

  (大結局) 

 我拎着行李,漫步在首爾大 街上,這裡真的是繁華了許多呢,呵呵,的確,我又回到了韓國,當年的那場手術很成功,我沒有做術后康復治療,只是手術后的工作過度疲勞導致我帶了一個眼鏡,我選的是紫色框的,因為麗旭喜歡,我的頭髮也保持着原來的長度,因為麗旭喜歡,呵,今天我還特地穿上了那見情侶服,心情真是開心呢。 

 當我來到SJ-M別墅旁時,我驚呆了,天啊,這裡,為什麼…… 

 情景重現 

 那天我和麗旭坐在草坪上,我輕輕說道:“如果我有房子,我一定會把房子塗上藍色和紫色,藍色是大海也就是我哦,紫色是小旭,呵呵,真好……” 

 而我今天看到的,真的和我想象一樣,藍色紫色這麼搭配,麗旭居然真的做到了,我試着輸入密碼走進去,密碼一直沒有換,他們一直堅信我能回來,我悄悄走進去,看到了我久違的朋友,愛動的始源和庚寶他們玩着遊戲,東海依舊打着電腦,而麗旭,在廚房,我剛想起來今天是周天,麗旭……一定在做泡菜炒飯,我走到房門前,把頭上的棒球帽壓低,敲着門,似乎是始源來開門,他沒認出來我,一直在看,而庚寶也過來了,等東海他們都來得時候,我一抬頭,大家全都驚住了,好長時間都沒說話,直到麗旭在廚房喊:“哥哥,吃飯了,今天的泡菜炒飯很好吃呢!快來啊!”麗旭見沒人來,走過來,看到我,也驚住了,最後他們抱着一起說道:“Sea,歡迎回來!” 

 今天我和麗旭來到那片樺樹林,找到當年許願的那棵樺樹,我撥開土,拿出麗旭的紙條,麗旭也看着我的紙條,我們都笑了,麗旭寫的是要和我永遠在一起,我寫的是要和麗旭永遠在一起…… 

 哈哈,安可可,準備擁抱你的巧克力王子的甜蜜世界吧! 

 寶寶的話:“終於完成了一部小說,很興奮!一定要點評哦!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3)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