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光下,我們的約定、(上)900字作文

陽光下,我們的約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 

  呵,或許,我們和陽光有緣吧。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陽光下,一個有着耀眼陽光的午後。 

  我百無聊賴地在街上亂逛,沒有目的地。 

  這個時候,我看見了靳翊瑾。他躺在草叢上,手枕着後腦勺,閉着眼享受着屬於他一個人的寧靜,讓陽光一寸一寸滑過皮膚,調皮的微笑似乎還掛在嘴角。 

  我氣憤地握起了拳頭:我丁梓潔雖然是老師心中的黑名單學生,但是也沒有這麼缺德啊,居然正大光明地破壞環境!不知道現在提倡保護環境嗎?我衝過去把他拽起來,,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罵:“你老師難道沒有教過你要愛護環境嗎?就這麼躺在草叢上,很沒道德誒。” 

  他一言不?地看著我,嘴角勾出一??及不可?的弧度,突然冒出了一句:“你們老師也沒教過你不可以對陌生人這麼無理嗎? 

  “呃……”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剛才太急了,沒有注意……” 

  “呵……”他輕笑了一聲,“還真是一個有趣的女生呢。我叫靳翊瑾,交個朋友吧?” 

  “啊?”我驚訝地張大嘴巴。 

  二 

  在認識瑾以後的每個周末,我再也不怕無聊了,因為瑾總是會叫我陪他去曬太陽。 

  我們在河邊憑眺遠處的風景。瑾坐在護欄上,望着我說:“梓潔,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把你拉出來陪我一起曬太陽嗎?” 

  我疑惑地搖了搖頭。 

  “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國外工作。十歲以後,我受不了他們每天的爭吵,就回來開始一個人生活,他們每個月都會寄生活費給我,也會給我打電話。可是我還是感到很孤獨,我懼怕那種孤獨的感覺,不然讓它充斥我的全身。於是,我開始拚命躲避。只有站在陽光下,我才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陽光的溫暖可以彌補我內心的那塊空白,滿足我心中對親情的渴望。” 

  “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三 

  短暫的周末又結束了。我獃獃地坐在教室的椅子上,腦子裡卻全都是瑾的身影。這時,我無意地向窗外一瞟,竟然發現班主任領着你向我們班級走來!知道老師介紹完瑾是個轉學生之後,我才回過神來。瑾調皮地向我眨了眨眼睛,指着我對老師說:“老師,我認識她,要和她同桌。”於是,我們成了同桌。

陽光下,我們的約定、(上)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