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約定(六)500字作文

我們的約定(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上島出來以後,那種尷尬的場面常常提醒我:現在不要去見羅楠。一個禮拜,他請我們吃飯我都以各種理由推掉了,所以每次都是雨婷和楊玫去。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那次吃完飯,我總愛自己靜靜的發獃,或許這個毛病在認識羅楠之後就已經出現了。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手機響了。可是我剛要接就掛了,我也沒有心情給他再打回去。機械性的翻開手機查通訊記錄,羅楠的電話!剛想往下想,羅楠給我來了一條短信:那天的事真的很抱歉,我一激動忘了考慮你。如果你感覺因為有了那天的話題而不願意再見到我,那就當作我什麼也沒說,好嗎? 

我給他回了短信:我沒遇到過這種狀況,我會馬上相通,也會自己處理這件事的! 

他給我回:不着急,慢慢來,這種問題有時真的不好說。 

“飛揚,現在有時間嗎?”下鋪傳來了雨婷的聲音。 

“有啊,有事嗎?” 

“楊玫喜歡羅楠,你知道嗎?” 

“楊玫喜歡羅楠?誰說的?” 

“我知道她的博客名,她在博客上雖然沒有寫明是羅楠,但我看得出來,就是羅楠。說實話,這件事讓我矛盾了很久。我也喜歡羅楠,但是一面是自己的好姐妹,一面是自己喜歡的人。要你你會選擇什麼?” 

“我……我大概會選……會選友誼,因為愛清不如友情靠得住嘛!”我說的聲音很小,也許自己沒有底氣吧!

我們的約定(六)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