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住:我們的約定1200字作文

記住:我們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聽你媽媽說,你最近有點憂愁了,怎麼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嗎?千萬要開心!不然,我會很難過的,你不可以忘記我們在分別的那一天的約定的!說好的,要開開心心啊!還記的嗎?我記的,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是陪在我身邊,直到把我逗開心了,你才肯安心地回家;當你有什麼開心的事總是拉着我的手,一整天講個不停,看着你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一件小事就會把你逗的那麼開心;你會把你的心事全都告訴我,很真心的告訴我....因為認識了你,我正真明白了什麼叫做“友誼”你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朋友,你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正真的“友誼”的。 

回憶往事:

  我們手拉着手,奔向我們約定的地方去,一人手中拿着一個棒棒糖含在嘴裡,仰望着天空,坐在草叢裡聊天,講故事,在草叢裡捉迷藏.玩耍。歡聲笑語伴隨着我們,不小心,摔倒了,你為了哄我開心,把你吃剩的棒棒放在我手中,給我吃。吃着甜甜的棒棒糖我笑了,我也把自己的棒棒糖給你吃,我們就交換了棒棒糖。甜甜地含在口裡,你的友誼映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然後,按規定,一起去樹下許願。我們一人摘了一片葉子,裹在手中,閉上眼睛,默默的許上自己的願望。許完后,來到江邊,對着天空大聲的吶喊,喊出幸福,喊出快樂,喊出甜蜜,喊出我們的友誼..... 

  盪鞦韆是我們的共同的愛好哦!在鞦韆上有我們的快樂.哭泣。我們各自奔向自己的位置,緊緊的扶着。一起比賽盪鞦韆。摔倒了,扶起來,關心的問候;一起在鞦韆上講述一整天的快樂,悲傷。有快樂,就一起分享;有傷心,互相分擔。 

  最難忘記的是你曾經對我說的話:“微笑面對人生,哪怕是困難!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永遠記住了這句話,不會忘記那是我在遇到困難時你的鼓舞.那時我聽了你的話,信心十足呢!這句話將時刻激勵着我.....永遠永遠..... 

  ..... 

  突然有一天,你跟我說,你快要走了,去別的地方念書了,要專心學習了。當時我真的當聽到你說這話時,我哭了,你也知道的,而且哭的很傷心。我不希望你走了,我想挽留你,把你留住的!可是,你堅持要走!你說,你媽媽一定要你走的!當時,我們可是都哭了哦!一起在那一晚哭了,哭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你在臨走時,對我說:“嘿,我永遠的朋友,我們的友誼不變哦!雖然我們不能一起玩了,但是我和你有個約定。就是:“一定要快樂啊!要堅強!陽光總在風雨後的!記住!還有一定要好好讀書,一定一定!讓我們看看誰有成就,你可不能輸給我啊!知道嗎?好好讀書!加油,加油!”我笑了,我“恩”了一聲:“一定的!我會記住的!以後我們再見咯!” 

  ...... 

 我和你之間的友誼多麼快樂啊!即使有哭過,但不也笑了嗎?你不是跟我說過嗎?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困難,但我還是想跟你說:“加油!我的朋友,陽光總在風雨後,要快樂!要happy !要好好讀書的!一起好好讀書,不能輸給對方哦!”這可是我們的約定,一定要記住啊 ! 

  你永遠不變的朋友: 

  ***

記住:我們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