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賀】淺,我們的約定500字作文

【賀】淺,我們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淺: 

  7月7日,你的生日,你說過你會回來看我們的。苗苗也答應你給你發賀文。淺,你的離開,讓我的心裡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偌大的小荷網,只有你晚上還會陪我聊天,不管都晚。每次,我寫完新的文後,你總會給我提出一些建議。你總是用安慰和鼓勵式的口味來和我聊天。 

  當我知道,你要走時,我立馬愣住了?第一反應,就是,我不相信,這不是真的。當我又知道,你一走就是2年,我傻了,2年?2個春秋嗎?離別的時間為何這麼長? 

  我不解,你要走的理由,但我可以知道你是逼不得已,其實,你是不捨得我們的,不捨得我們小荷這個大家庭的。 

  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是我偶然間看到你的作文,然後做了點評,就這樣,我們用了最簡單不過的方法認識了。隨後,你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重情義的人。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我們雖未曾謀面,但你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我。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在還沒有來到小荷時,我一直以來,開電腦對於我來講就是玩遊戲。在來到小荷以後,尤其是認識了像淺,你這樣的一批朋友以後,開電腦對於我來講不僅僅是玩遊戲,更是去小荷網看你們。 

  2年,我和其它荷友會等你回來的。至現在,我還記着我們的約定:兩年後,你再來看我的文,我會讓你看到我的進步的。 

  淺,在這裡,我祝你生日快樂。歲月,可以改變一些事情和人,但改變不了我們的友誼。 

  苗苗賀 

  2010年7月7日

【賀】淺,我們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