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8)10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我打一大早就起來了,都是因為昨天晚上和庚寶的談話,整得我都沒睡着,走到衛生間。哎,我的黑眼圈也夠濃的了,不行,庚寶昨天幹嗎和我說那些,我得去問問。 

 我使勁地敲着庚寶的門,可這大懶蟲怎麼就是不開啊?!無奈,我大吼一聲:“韓庚!快開門!”但喊完我就後悔了,下一秒鐘,所有的房門都打開了,探出了一個一個無奈的腦袋,可是,唯獨小旭的房門是緊閉着的,我低下頭,有些傷心,他們看到我這個樣子也沒說什麼,又睡覺去了,這時,庚寶探出來一個腦袋,哀怨的說道:Sea,幹嘛啊?!”我走進他的房間,找了個椅子,輕聲問道:“還沒睡醒啊?!”庚寶有些迷糊,伸了個懶腰,說道:“啊……對啊,困死了!”我又問道:“昨天為什麼和我說那些?”庚寶這下來了精神,問道:“什麼為什麼?”我繼續說:“小旭喜歡宋惠喬又怎樣?”庚寶沒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你剛來的時候,麗旭就覺得你很像宋惠喬,只是,你是捲髮,宋惠喬是直發啊,可是,麗旭似乎對你一見鍾情啊,也不太在乎,還對我們說不要告訴你自己喜歡宋惠喬,也不告訴我們為什麼,但我覺得他是真正在乎你的,Sea啊,你……想好了么?!”我笑了笑說道:“當然,就聽哥的!”說完便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只留下庚寶在房間裡面發獃…… 

“我這樣子還真是丑呢!”我在衛生間里抱怨着,哎,黑眼圈好濃,不過經過我的化妝后已經不錯了,嘿嘿,我換了一身休閑裝走下樓,看到大家已經在客廳了,我一眼望去,小旭在做飯呢,我蹦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調皮的說:“哥哥,做什麼好吃的呢?!”麗旭轉過頭,有些吃驚的說:“哥……哥?!”我點點頭故作輕鬆的說:“不好么?!”(註釋:哥哥在韓語中是女孩對自己男朋友的稱呼。”麗旭撓撓頭不好意思地說:“還是叫我的名字吧,我……有點不習慣呢!”我笑道:“好啊,今天你們該去演出了,可憐啊!我看不上了啊!”圭賢邊玩着筆記本邊說:“沒關係,後台的化妝是有連接現場的屏幕,你看得到,而且很清楚呢!”我笑道:“太好了!我們一會要去公司吧!”Henry抬起頭微笑着說:“對啊,下午你就負責我們的服裝了,辛苦了!”我搖搖頭:“哪有!” 

到了公司,經理Bangk特別囑咐我要認真,我也為自己捏了一把汗,這時小旭緊握住我的手輕聲說道:“沒關係的!” 

 後台 

 SJ-M已經在準備之中了,我為他們選擇的服裝依舊是那個黑白相間的襯衣,這很適合他們,我也為他們搭配上了不同的裝飾物,也都突出了他們的特點,真的是太完美了,看看錶,還有10分鐘就開演了,我走過,說道:“我們來加油吧!”說完,我們幾個人的手搭在一塊,喊道:“SJ-M,加油!”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8)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