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9)9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SJ-M的演出很成功,我也體會到了平時在電視看到那些粉絲的熱情!!真實……太嚇人了!!呵呵,因為演出的成功,所以SM對我們放了幾天的假,SJ-M也算是解放了,隊長庚寶更是把照顧七個人的重擔交到了我的手上,唉,沒辦法啊,不過今天我放假,我可以帶着小旭去一個偏僻的地方哦! 

  我換了一身休閑裝,等待着麗旭,十分鐘過去了,麗旭終於慢騰騰的走下來了,呵呵,這小傢伙似乎很害羞呢,不過,今天他好帥哦! 

  我帶麗旭來到了我到韓國第一個去的地方---樺樹林,那裡的樺樹很漂亮,我很喜歡,麗旭也陶醉在此:“Sea,這裡真的很漂亮呢!”我輕輕地說道:“小旭啊,聽說一對戀人在這裡用紙寫下自己的心愿,埋藏在一棵樺樹下,說不定會實現呢!”麗旭轉過頭來,驚訝地說:“是么!那我們來寫吧!”我笑着拿出紙和筆:“那我們約定好2年之後來這裡揭曉願望!”麗旭點點頭,然後就認真地寫下願望,我的願望是可以和小旭一直在一起,不知道小旭的願望是什麼呢…… 

  下午,小旭冒着被歌迷的危險喬裝打扮和我去商店買了一套情侶裝,我真的好高興啊,顏色是我和小旭都很喜歡的姿色,真的是太幸福了! 

  晚上回家和小旭一起做了那個泡菜炒飯,我們約定,每個得星期天都要做一份泡菜超飯,呵呵,是不是很幼稚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仔細地想着情侶之間還能做的事情,可是正常做的事情,我和麗旭都不行啊,人家小旭是明星嘛~~哎,正當我抱怨的時候,突然有人有人敲門,我懶洋洋的喊着:“進!”之間SJ-M的六個成員一起涌了進來說:“今天約會不錯吧?!”我白了他們一眼:“你們想知道些什麼啊?!”始源首先舉手發言:“Sea,麗旭不錯吧?!”我點點頭,庚寶又問:“你們都幹什麼了?!”我慢悠悠的說:“哼,還能做什麼啊,正常情侶座的我們都不能做!”庚寶轉過身問旁邊的東海:“什麼意思?!”東海搖搖頭無奈地說:“咱們小旭是明星耶!是吧Sea!”我點點頭,庚寶“哦”了一聲就不吱聲了,相信其他的人也想問這個問題,周覓又問道:”那你們出去這麼長時間都幹嗎了啊?!不能幹坐着吧?!”看着他們幾個都和想知道答案,我就複述了一遍,他們幾個聽完就感嘆:“小旭不錯嘛!哈哈!” 

  暈,一晚上就被他們幾個攪和了!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9)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