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約定600字作文

我們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約定!前幾天和燕姐下了一個約定!

  約定?什麼?哦!是初二上學期兩次大考都能拿全年級前三,那麼我請她××地一日游!那可是我一直以來想去的地方!只是一直找不到理由去,也沒有人陪我去!要如果是找媽媽,那裡面那樣刺激的遊戲,自己都不太敢玩,要是讓媽媽一起去,還不是白去一趟!哈!對啊!就這麼定了!這次以成績,我想......

  都說,有了夢,就不會感到累!

  都說,有了夢,就願意奮鬥!

  沒錯,我要奮鬥!初一就這樣糊糊塗塗的過來了!初二,在八三班一定要打出一片天!讓自己不後悔選了這個學校!自己的成就就把握在自己的手裡!加油!初二,我要打出一片天!初二的我會更出色的!因為我有了奮鬥的目標,因為我有了夢!我的奮鬥會有收穫的!初二!我要打出一片天!

  我們的約定,希望可以成真!我希望可以去那我一直找不到理由卻又想去的地方,我更希望我的初二可以過得更好!初二的第一!請等我!等我追你!

  希望在幾個月後,我的文集裡面可以出現一篇有關我想去的那個地方的描述!

  希望在幾個月後,我的文集裡面可以出現一篇有關我實現了我們的約定的作文!

  希望在幾個月後,我的文集裡面可以出現一篇有關我去了約定中的地方的遊玩感想!

  希望在幾個月後,我的文集裡面可以出現一篇有關我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的作文!

  希望在幾個月後,我可以把我成功的喜悅分享給白雲飄飄網!

  初二,八三班!我要打出一片天!不僅為了我們的約定,更為了自己能成功!

我們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