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數學你又要讓我跪了?500字作文

數學你又要讓我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數學課才剛開始,就覺得暈死了。什麼空機什麼並集什麼取值範圍,好像大聲地說go die!

  這幾天上課狀態還是算不錯的吧,然後就是那個數學,感覺其他除了那個思品雖然只講了一點,但是做起題來還是有困難外,其他都覺得挺行,然後數學,又讓我回到了初三那個昏昏沉沉的狀態。

  真的是,誒。但是班上很多人都是說看到數學作業就覺得回到了當初初三的那種感覺。回家的時候,我以為好友不會回家,然後也沒有聯繫他,但是他還是來聯繫我了,說我有回家嗎?我說有的,然後就開始談論數學,說真的好難只來的話。

  說實話,是真的好難,雖然聽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做起題來,真的會要了我所有的時間,這幾天都是四節晚自習都基本貢獻給了數學題,然後,還是不能做好,正確率還是沒有保證,真的都是又回到了那個初三時期的昏沉狀態,太可怕了。

  但是其他科還沒有進入難度,所以覺得還是很有趣的,就是數學,無趣吧,但是數學老師有一句話讓自己特別喜歡聽,他說我們學數學確實很多都是沒有用的,但是我們需要做的是學習數學思維,今天我們解決數學題的思維,是今後我們解決生活中的問題的思維。

  感覺特別讚賞這句話。因此,雖然說膝下有金,但是,還是給數學跪了吧。



數學你又要讓我跪了?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