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原諒我給你肩膀600字作文

原諒我給你肩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栽花種菊,暮然欣賞它們比美的醉意;餘音繞梁,垂眉傾聽越發迷人的淌音;歲月輕逝,念起過往愈發堅定的信念……但如果,雨後你受了傷,請原諒我之前給你的肩膀。

  家中有朵小花,靜靜地豎立。它是那天在如潮的暴雨中,被我救回家的野花。我有點自豪,撫摸她愈發嬌翠欲滴的花瓣。

  清晨的驕陽撒在四周,我將已養了半個月的花兒放在陽台,便心滿意足地去姑姑家。這九月的天氣說變就變,還沒有玩盡興,就下起了雨。毛毛細雨波動了心弦:我的花!撐起雨傘,狂奔。雨越下越大,腳步越來越急。終,天空的大口撕裂開來,雨滴一下子變大!來到小區,依舊不曾停下,上次暴雨被我救下小花的地方,其他的野花竟沒有倒下。東倒西歪中透着一股頑強的勁!

  駐足,片刻后又再次狂奔,回到家。“轟!”一聲雷炸響耳畔。怪風“砰!”得將門撞鎖。來到陽台,還是晚了一步,脆弱的僅有的小花被折斷了腰,小小的花盆摔落在地,將土塊全傾了出來,那早已四分五裂的花,似乎在無情地嘲笑花兒的懦弱,也似乎悲哀地盪訴風雨的無情,卻無一不都在諷刺我自認的“自豪”之舉!

  也許,我們就是在太陽下享受,在風雨的洗禮中不能向上的人吧!如果我將花兒保護,為她撐起來肩膀,是磨滅了她,抑或傷害了她?她和那些頑強的同伴們,差的就是我這份傷人的保護吧。差的就是我自認為寬大的肩膀吧。似大人臂彎下的我們,是甜蜜加重了負擔還有弱小。小風小浪的衝擊便可以把我們打垮。

  如果我的保護傷害了你,請原諒我給了你肩膀。躺在花海中不曾翱翔的你,是該掙脫了。



原諒我給你肩膀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