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柒月,給你最美的流火500字作文

柒月,給你最美的流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只是一個開始呢。所有的故事只開始於你眸子的一點凝固,空氣的一點獃滯。

  暖陽是刺眼的餘溫,天邊泛起花海夕陽,蕩漾、流浪。輕響着的知了在哪棵樹上納涼,煩亂了花草搖晃,蟋蟀輕跳。大地上的蘆葦,它們都老了吧?空氣里洋溢着百般甜膩的情愫,沉澱在每一片燈紅酒綠的夜幕中。

  無關七月。古老的灼熱的太陽流出混沌的淚水,熱氣騰騰地落在大地上。蒼涼。只剩下慌忙。蝙蝠捉弄了燈光,旁邊的草垛時不時發出靜靜地聲響。

  七月徹底結束的時候,黃昏里天邊朵朵緋紅艷麗的雲朵開始向茫遠的蒼穹之更深處蔓延,淡紅色的溫暖夕陽從透明的玻璃裡層層穿梭過去,記憶在長滿向日葵的山坡上瘋狂地滋長,卻又隱隱迅速地消散乾淨,殘留下梧桐粗壯蒼老的舊樹榦。灼傷的蒼白纖細的手指如風中顫抖的淡淡地粟色的夢,殘骸滿地。

  後來,日子一樣平淡。只是白晝開始小氣,逐漸縮短了與我們的分享。濃烈香氛夏花依舊盛放,像睡着地河水一樣靜謐。此夜無風。

  你存在的時候,天氣微微轉涼。白色的狗尾巴草一根又一根地飄進炎熱溽濕的南方空氣里,沒有人能發覺,更無人關心注目。一天,有夏日的暴雨傾盆下來,打彎了蔥綠的樹枝,打濕了地面,打濕了我們的臉頰。

  柒月流火。八月未央。



柒月,給你最美的流火 標籤:你最棒作文 你最珍貴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