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給你最後的愛是手放開1000字作文

我給你最後的愛是手放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給你最後的愛是手放開 

  溧陽三中 劉政 

  鄭重聲明:未經本人同意擅自轉載本文章的單位及個人,本人保留對其法律責任的追究!文章版權隸屬本空間! 

  從沒想過也從來不敢想會有這麼一天,我親手結束了自己四年以後的一份姻緣,一份我這麼看重的情感,一份我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這期間發生了什麼,不在乎我也不能在乎她在想什麼! 

  一夜間似乎什麼都變了,曾經當我知道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時候,我在心底默默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在那一天可以拉着她的手,靜靜的坐在世界的巔峰----珠穆朗瑪,看着世界在我們腳下消逝,直至我們消失的那一刻! 

  我不哭泣,因為我不敢哭泣,我害怕眼裡流出的是我心中滴出的血! 

  我不後悔,因為我不敢後悔,我害怕後悔換來的是踐踏后殘缺的心! 

  我想笑!不是!我想嘯!我想引天長嘯!嘯聲震動九霄!嘯聲直達雲霄! 

  我明想白,我等的是什麼? 

  我想明白,我等到的是什麼? 

  但我明白這麼多天00秒中的任何一秒找到我 

  結果呢? 

  終於看見那個暗淡了7天的,令我牽腸掛肚的,使我魂牽夢縈的頭像由灰黑變為鮮紅!早知道有這樣的結果我寧願永遠看不見這個頭像亮起來! 

  ……………………………………………………… 

  攔不住的是飛走的心,挽留不回的是逝去的感情! 

  一直不明白一個詞語----哀莫大於心死的含義,終於在昨晚被我弄明白了! 

  說好的幸福呢?我不禁發出了和傑倫哥一樣的疑問? 

  曾經記得李聖傑大哥有首歌叫---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抓了49天的手,連多少攝氏度都沒搞清楚,卻為了她,我決定放開手!不去測量!因為我能感覺到這雙手在慢慢便冷,已近冷到我抓不住,不得不放開的程度了! 

  我說我把她刪了,叫她把我也刪了!她說我刪就好!可他不知道如果我能下的了手,還要她刪我幹嘛?直接拉黑不就得了? 

  我說要讓她永遠得不到關於我的任何消息,可我自己卻怎天關注這她QQ空間和心情的變化! 

  ………………………………………………………

  手機停了,似乎手機這東西本來就是為她設計的一般,除了她手機毫無用處!主 

意打定這樣似乎可以不用再交話費! 

  千言萬語化為傑倫哥 《爸 我回來了》中的一句話:“你走開”! 

  縱有千種不舍,萬般無奈我依然會尊重她的選擇! 

  芬就讓我最後疼你一次----手放開!

我給你最後的愛是手放開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放開作文 你最棒作文 你最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