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抹——留給你300字作文

那一抹——留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空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生命,讓萬物蓬勃,讓大地復蘇。

  草地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自然,讓鮮花綻放,讓動物歡樂。

  海洋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地球,讓生靈安息,讓魚兒遨遊。

  校園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師生,讓空氣清新,讓生活美好。

  森林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芳香,讓陽光明媚,讓自然珍惜。

  田野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稻田,讓人類耕耘,讓大地守護。

  朝陽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薄霧,讓生命奔騰,讓顏色絢麗。

  晚霞中那一抹淡淡的顏色,留給你,留給明日,讓雲朵映彩,讓天空瀰漫。

  那一抹,留給你,我的朋友。

  黑龍江雞西城子河區雞西礦業正陽煤礦中學初二:周穎



那一抹——留給你 標籤: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