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你推薦一片森林600字作文

給你推薦一片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多的流行迷茫了雙眼,太多的聲音嘈雜在耳間,我們在“張揚個性”的呼聲中迷失自我。看着霓虹燈下川流不息的車輛,閉上眼睛,讓我給你推薦一片森林,那裡沒有城市的浮華與聒噪,有的只是恬靜……

  我們走在柔軟的大地上,泥土散發著它特有的清新,哦,大地的味道!看太陽穿過葉片的間隙,在腳下形成一個個光斑,那是大地的新裝上那閃閃的鱗片嗎?

  繼續向前,那清晨的露珠從樹葉上滴落下來,流過臉頰,那有點涼似乎又有點熱的水滴喚醒了沉睡的肌膚,她讓每個毛細血孔都張大嘴巴呼吸着氣人心脾的芬芳。

  閉上眼,感受那拂面的微風,夾雜着花花草草的氣息從你的皮膚滲進你的血液,流遍全身。還有那“沙沙”的伴奏聲,這森林的交響曲一定可以和《命運》媲美了。

  這片森林總是給你帶來意外驚喜,當你睜開眼時,也許你會發現,你的頭頂有一隻瞪着賊亮眼睛的小松樹在打量着你;也許你會發現,蝴蝶們在圍着你翩翩起舞,她們甚至俏皮的停在你的鼻尖上;也許你會發現,在天際有一團火燒雲,那是太陽的紅暈,和這低着這謙遜頭顱的飽滿麥穗迎風飄蕩;那是地平線紅裝素裹的綢緞?還是楓信子的落葉漫天?

  看日薄西山,再看明月松間照。看皎潔的月光灑向潺潺的小溪,泛起那波光粼粼;看樹影投入河中的婆娑;看那勝過霓虹燈的璀璨星光……

  摘掉耳麥,合上書本,閉上眼睛,讓我給你推薦一篇沉澱浮躁的森林……

  四川達州四川省達縣第三中學初二:李茂婷



給你推薦一片森林 標籤: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 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