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人,那些事兒900字作文

那些人,那些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睡不着,我想我真的應該吃安眠藥了,不是嗎?一閉上眼睛,就會立刻浮現魚龍混珠的畫面,我不能和任何人傾訴,只能用文字牢記下心中的感覺。 

  燈光刺得眼睛好痛,已經整3天沒有睡過好覺了。每次出去,必定後悔! 

  3年了,每年一次。 

  每次回到溫暖的家中,心裡都會有愧對於父母。 

  在那裡,我和他們是現得那麼的格格不入,那是給他們面子,才融入他們的,站在渺小的角落裡,顯得多麼的不自然。 

  不學無術的少年,我討厭!我不應該和他們在一起的,只是覺得他們很噁心。我不喜歡外面花燈酒綠的世界,就算是每天過着最平淡無奇的生活,我也會甘心!失眠,過去我的字典里根本就沒有這個詞,應該是我做了愧對於自己、父母的事才會這樣吧。我喜歡過着每天像編號一套程序的生活: 

  家---學校---家---補課 

  就算是沒有什麼新意,只要能和父母小小的幸福着就好。 

  現在的我,變了,所有的人都這樣說。 

  頭好痛, 

  討厭拿着金錢到處揮霍,就算家裡有再多的錢也不是你自己掙得,更不是西北風刮來的!僅此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算我不要那些朋友,也在不會去那些地方了。 

明年恐怕也沒有什麼機會了,明年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中考了。長這麼大 沒有為什麼人流過淚,我的眼淚不值得為別人流,之為我自己。此時的我,已淚流滿面,哽咽的說不出什麼話了。今天,很對不起媽媽,給我買了衣服,帶我去吃KFC,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張紅色的老人頭,而我呢?卻拿着鈔票到處揮霍?每當閉上眼睛,那些人,那些事兒,就讓我噁心,真的很骯髒。媽媽回來,不但沒有罵我,反而問我玩的開心嗎?你罵罵我也好啊,我心裡才會好受一些啊。 

  世界上的任何萬物都是分節季的,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做秋天的事。那些無聊的女生,我無法融入他們的世界。成天喊着 自己寂寞 被傷透了之類的話。白駒過隙,初中2年即將過去,回首和你們在一起走過的路,真的沒有什麼可值得回憶的。 

我曾經的摯友,我還天真的以為,你是上帝賜給我的,可以陪我走過初中三年的旅伴,但我真的希望她能一直成為我的旅伴,一起走完這剩下的這段遍布棘刺的路。現在是我該放手了嗎? 

  過早的成熟,就會過早的凋謝,不是么? 安靜是明白,但卻無聲了感慨。 

  該經歷的,我們都會經歷的,但不是現在。以為這樣就能找到真愛?那隻能說你太幼稚。

那些人,那些事兒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