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司那些事兒(三)900字作文

公司那些事兒(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公司那些事兒(三) 

  我默默地站在開着的門口,心中想自己是不是走錯了房間,或者是時空錯亂了,重新關上門再打開就會回到正常的空間——這就問是真正的…權利?一夥子學生在開會?這是學生大會么?老師不管么? 

  先不說這些懂事的年齡多大,房間里的各位董事以及叫聲,知道的說這是老總們在開會,不知道的以為這是在菜市場上的小販們正在拉呱,房間中的各位董事們,有的正在默默的叼着根棒棒糖,就像是叼着個雪茄一樣,有的正在目光炯炯的大嚼口香糖,有幾位正在面色嚴肅,頭對着頭在…吹泡泡?我默默的捂臉,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自己心中的無力感,旁邊的劉宗源抓住我的手,彷彿害怕我逃掉,“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我們公司是人才集中的大型企業,所以董事們的年齡普遍低一些,不過這絲毫不影響我們公司的財政收入等。”劉宗源在我耳邊輕聲說,我的眼睛頓時瞪得比雞蛋還大,“我靠!大哥,你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吧?這是低一些?你沒開過會應該也看過電視里的各位老闆開會吧?他們的普遍年齡多少?有四十歲以下的嗎?咱們的董事年齡多少?你看那個董事還叼着個奶嘴呢,他的奶牙長齊了么?他看起來還不如那個椅子高,天哪!!!這是個什麼公司啊!”劉宗源一把捂住我的嘴,“噓!噓!噓!小點聲,開會重地,不得喧嘩的!違者可是要扣學分的!”我白了他一眼,什麼情況?這一夥子…董事們的聲音可是比我大多了。 

  劉宗源拉着我找了最後一排的角落裡的幾把椅子,“好了,董事,我們就坐這裡吧!”我再一次接近崩潰,“為啥我們要找個這麼偏僻又冷清的座位?前面不是有很多的么?我們去做在前邊吧?”劉宗源扶額,“董事,不瞞您說,上個月的學分排行里您的學分排名是倒數第二,所以您只能坐在這裡了。”“倒數第一是誰?”“……是我,所以我被降職成了你的秘書,什麼時候掙夠了學分才能重新上任董事。”我頓時產生了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拍了拍他的肩,“我很同情你…”“先不用同情我了,這個月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你的學分就是倒數第一,到時候你也會被降職的……” 

  “肅靜!肅靜!接下來,我們將召開本月的董事總結會!“一位長得咋看咋像猴的老頭子跑上了講台,對着話筒大喊幾聲,原本喧鬧的會場頓時安靜下來,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可以聽見,全體董事的目光死死地盯在了那老頭子身上。

公司那些事兒(三)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