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那些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那些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什麼我們居住的城市這麼乾淨?難道有人施了魔法,讓我們的城市變得這麼乾淨?不,這都環衛工人的功勞。每當看到他們,我心中的內疚與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環衛工人身穿一件黃色馬甲,左手拿掃把右手拿簸箕,無論是嚴寒酷暑,一年四季如果你留意的話,每次在馬路邊、街道上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就因為有了這些辛勤的勞動者,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家園才能這麼的整齊、乾淨。不論酷暑嚴寒,不論颳風下雨,街頭處處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堅守在崗位上,為城市帶來潔凈,環衛工人是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師。

  冬日,我正在溫暖的被窩裡,只聽窗外一聲聲掃帚揮灑的聲音,我十分奇怪:咦,外面冰天雪地,誰這麼早起床打掃衛生,不會是聽錯了吧?我起床一看,那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哦,環衛工人又起來打掃衛生了。他們是那麼默默無聞,他們的是那麼質樸無華,他們的職業是那麼平凡而他們,卻不分晝夜,起早貪黑的打掃衛生。而我呢,7點了還賴在床上不起。環衛工人為我們的城市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的雙手早已布滿皺紋,而正是這雙手,帶給我們潔凈,他們不畏嚴寒,如同一棵雪松,一朵臘梅,在冬天為給我們帶來潔凈。雖然是數九寒天,但他們卻揮汗如雨。

  這就是奉獻精神,為了讓人們能夠踏上乾淨的街道,能夠呼吸新鮮的空氣,他們每天都毫無怨言的付出自己的勞動。

  四年級:天若淺藍



我敬佩的那些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