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要忘記那些人300字作文

不要忘記那些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株婀娜多姿的牡丹,在陽光下享受着快樂,在雨水中吸取甘露。一個又一個日月過去了,小牡丹成了大牡丹,開出了脫俗高雅的牡丹花。牡丹每天都能看見人們讚賞的目光。但是,牡丹驕傲了,她認為自己不能與陽光、雨水那些世俗的東西相提並論。於是,陽光撫摸她時,她推開了陽光暖暖的手;雨水和她打招呼,她視而不見。就連大地母親準備的豐盛的早餐,她也不吃,她要維持她的清高,堅決不和那些世俗的東西交流!大家生氣了,都決定不理她,但高傲的牡丹卻不以為然。一個個晝夜流過去了,牡丹花不再那麼飽滿,葉子不再碧綠,整株牡丹病懨懨的。終於,牡丹死了。

  當你像牡丹一樣,成材之後,不要忘記所愛你的親人,曾經幫助過你的人。那些人,是必不可少的陽光、雨水,少了他們,牡丹是長不大的,開不出迷離的花朵的!不要忘記那些人,他們曾經給你們多少關懷、愛護!

不要忘記那些人 標籤: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那些人作文 記得要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