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雜文)那些人。那些遺忘的人600字作文

(雜文)那些人。那些遺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些人。那些被我遺忘了的人。 

  斑駁的往昔。 

  祝福你。我遺忘的人。

  開學了。初二了。頻繁地將一個念頭記住。老師換了。那個親愛的生物老師,不能說我是個冷血的人,儘管我快將她忘記。很暴的牙,長的還可以的老師。那句——記憶的力量顯示在回憶中,也顯示在遺忘中。不經意地想起,不經意地忘卻。 

  時間。我們深深嘆息。 

  老師,在您的眼裡,我不是很愛舉手。老師,在您的眼裡,我不是很出眾。因為,這就是我。默默地將自己埋藏於不被人深知的外表裡。偶爾會很努力地爭取班上的前幾名,偶爾會很大聲地去訓斥他人。 

  我們像烏龜一樣遊走着,停滯不前。 

  我們像風箏一樣飛着,盼望飛的更高。 

   

  依稀記得在那次的課堂上。大家吵鬧着。大家爭執着。沒有看到您的嚴肅面孔。我們,只是一群孩子。那以後,班主任老師很生氣地訓斥我們。我們默默地低下頭。 

  自由。還有自由么? 

  辦公室里。我們快速地走過每一個辦公桌。欣賞般地看着桌子上的每一樣東西。像個傻子一樣。那些生物課上的東西。那些讓我們記憶猶新的東西。 

  抱歉。老師。您貴姓?

  記得那時侯的同學們想起您時,沒有別的話語。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痛恨這樣無聊的生活,我痛恨這樣像烏龜一樣的生活,無聊,無聊,或許我沒有更好的詞了。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對不起。深深悼念。

  當過去的影子支離破碎,當未來的生活單調乏味,當藍藍的天空開始混雜。我們想哭。 

  上帝在製造人時,沒想到過人的悲歡離合。 

  他只是希望這樣一個人罷了。 

  對不起。上帝。你失望了。

(雜文)那些人。那些遺忘的人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那些人作文 遺忘的人作文 有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