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的特雷西…麥蒂1600字作文

永遠的特雷西…麥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現在,我,覺得有必要為我最喜歡的球員,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寫這樣一篇文章…  只屬於Tracy的⒈號信仰 ! 

  現在的麥蒂是什麼?他是一個軟蛋,他是一個懦夫,他是一個只會裝病的火箭的包袱,用,用不了,賣,賣不掉,很多人是這樣評價他的…但我不會大罵他們,我不會用盡一切麥蒂曾經的輝煌和他們爭辯…  火箭,是一個是非之地,因為,那裡有中國最好的球員,姚明…我是愛國的,我是喜歡姚明的,我也是認為姚明很有價值的,但,我不得不說的是,因為姚明,麥迪的缺陷被瞬間放大了10倍,100倍,因為姚明,麥迪成了阻礙他成長的障礙,我還想說,如果姚明不是中國人,他還會不會備受關注,如果沒有13億的中國人,姚明還能不能連續入選全明星?但是,T-MAC,十年一躍的球魂! 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或快 或慢。 

  好似飛逝 卻又漫長。沒有人能夠憑自己的主觀意願而停止它前進的腳步。十年可以改變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另類想法。 

  我卻很清楚的看到了這十年的歲月在你身上滾出的痕迹。褪去了猛龍的清澀 開創了魔術的輝煌 迎來了火箭的沉穩 !日子總是一天一天的過 即使我們不去在意 !可是它也總是在指縫間匆匆的流逝 !記得喜歡你是因為你過了"防守大師"背扣了"海軍上將" 

  然後被抓到了一個藐視一切的囂張神情 , 我就開始覺得他將會成為我最喜歡的球員 !十年過去了。 或許你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可以任意翱翔於天空的麥迪 ! 可是只要你還是你 無論平凡或者偉大 !我們都會愛你 只因為你是特雷西 所以瘋狂的打字 和一些認識不認識 熟悉不熟悉的人。討論着你。無休止的去爭吵… 可是很少有人能夠明白這種男人對男人的糾結感情。 因為你,我喜歡上NBA,因為你,我喜歡上籃球… 喜歡,你迷離而堅定的眼神,雖然你那不經意的一瞥,總能引起我莫名的傷感。..喜歡,你天使般的笑容。像冬天裡的太陽,毛茸茸的,暖和 !也許,你是唯一一位沒進過季後賽首輪的NBA巨星,我現在叫你巨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罵我,但你是麥迪,我心中唯一的神 !火箭進不了季候賽,責任當然是你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呵呵,因為你是1號,因為姚明是中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姚明受傷可以迎來噓寒問暖,而麥迪受傷迎來的卻是破口大罵,姚明受傷是因為疲勞而麥迪是詐傷?姚明固然不錯,但是麥迪絕對更勝多籌,以後不要問誰是火箭王者這樣的白痴問題,那我告訴你,是麥迪,即便到了湖人,王者依然是麥迪~!有人喜歡拿麥迪與科比作比較,你為什麼不拿霍華德和奧拉朱旺去比呢?比較應該是比較兩個人的巔峰時期,麥迪的巔峰時期誰知道科比? 總有人因為麥迪的一句話大作文章,麥迪說,如果給他一個像奧尼爾一樣的大個,他也能拿到總冠軍。於是,你們說:現在你有了姚明,你做到了什麼呢? 呵呵,我想說的是,即便現在的姚明又怎能和鼎盛時期的沙克相比呢?那可是得分王啊…先生們…總之,姚明在龐大的中國球迷支持下無論做什麼都是有道理的,而站在他身邊的你,只要有有一點差池,變成了彌天大錯,不知道你們看沒看過麥迪鼎盛時期的比賽,在那個時代,科比是黯然無光的,他不知道沒麥迪晃到了多少次,那個時候,麥迪是個無所不能的神奇男人,現在也是,將來也是,永遠都是…我還想知道,當你拿下得分王的時候,有沒有人會拍着別人得肩膀說,嘿,他其實是個軟蛋…  我們知道他患有先天性脊椎病 ! 

  他現在已經是傷痕纍纍 ! 我們知道他十個賽季失去了是個親人 ! 

  他已經和魔術時期的那個得分王告別了 , 

  但我們依然守護着心中的神 !我們只希望看到一個健康快樂的麥迪 ! 

  我們會一直堅守下去 , 

  哪怕有一天他連一分都得不到 ,但,至少,還有我們相信你的!  我們相信他會回來的 !我們相信他還有自己的夢想 ! 我們不會再流淚了 !我們也不會再懷念打板扣籃 !懷念標誌突破 !懷念35秒懷念絕殺懷念22連勝 ! 因為更精彩的還在後面 , 我們有預感  精彩在後面 ! 你們相信嗎 ? 我們會一直等下去 !我們等着他回來 !我們從頭再來。 ! 帶着一顆期盼的心 ! 明年重新開始。 

  we will be back.. 。  只因為,他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無所不能的麥帝! 

  永恆的王者!

永遠的特雷西…麥蒂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