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真誠600字作文

我渴望真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的變動,時代的變遷,科學的飛速發展,如今的社會,光彩靚麗是她的外衣,勾心鬥角是她的內在。 

  爾虞我詐漸漸取代了平凡單純,陰謀詭計慢慢替代了真心相對。如今的社會到處都是紛繁雜亂,真誠何處去了?為什麼走遍天涯海角也找尋不到你的蹤跡。你去旅行了嗎?哦,那麼請你快點回來吧!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又怎能少得了你呢?即使科學技術再先進,也有其力所不達的盲區。而人間真情卻可能顯示出回天乏力。難不成你真的被濁水淹沒了嗎?難不成你真的被虛偽玷污了嗎?難不成你真的像恐龍一樣滅絕了嗎?不,你不會的,你不會的,不是嗎?人類是有感情的,即使再低級的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我相信,總有一天,當你玩累了,瘋倦了,還是會回來的。回到校園,回到社會,回到世界,也回到人類的心。你會是巨大痛苦中的一劑良藥,你會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你會是陰雲遮不住的一片晴空,你會是一支利箭正中腦部,使人類快快清醒…… 

  我看到了,看到了你在對我微笑,看到了你在對我點頭,你答應我了,你會回來的,是嗎? 

  競爭不會再把友誼斷送,朋友不會再把虛偽相贈,親友不會再把高傲相視,商場不會再如戰場,世界不會再似魔獸爭霸。因為你又回來了,陽光又現了,花兒又開了,草兒又綠了,人們又笑了,那笑不再笑裡藏刀,是發自內心,最真誠,最偉大,最單純的笑。因為從明天起,我們都是一家人,彼此以真誠相對,彼此以真誠相換。 

  哦。我聽到了,聽到遠處傳來這樣一首詩: 

  大理石雕成塑像 

  鋼鑄成鍾 

  而我這個人是用真誠製造的 

  即使破了,碎了 

  片片都是真誠

我渴望真誠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